九兵卫

      我是威尔格雷厄姆,现在是上午九点二十二分,我在旧金山。一切似乎都回到了原点。北欧客人结束了治疗。他离开的那天汉尼拔说邪神终于成为了他本来的样子,然而这次破茧而出的蝴蝶依旧遵循了它与生俱来的模样,但是至少结局不让人失望。好吧,至少纽约市民不会再担心从天而降外星生物了,我想上一次我们外出工作一定起到了作用,关于那个栗色头发的天文家女孩,我很欣慰没有在厨房看到她。随着邪神不再到访,那一天我见到的奇怪人也没有再出现了,难道Ta是乌特加德·洛基?也不奇怪嘛
     我们除了共同狩猎之外,和普通的伴侣已经没有差别,时间总能抚平一切,拜汉尼拔传授的北欧神话所赐,我才知道阿萨族的托尔也曾被老埃丽逼得单膝跪地,我想北欧人对神族的认识一定更符合汉尼拔的认知。也许曾经汉尼拔是在欧洲荒原上传唱神话诗篇的游吟诗人呢。有什么难以想象的吗?我看到的阿萨神族或者冰霜巨人全都超出了历史范围,邪神都和Thor相爱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埃丽——衰老的化身,《洛基启示录》。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