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兵卫

   我是威尔 格雷厄姆现在是十一点零七分,洛杉矶的旅馆里。我很久没有写这个了是因为汉尼拔用他的专业知识,或者说,“毕生所学”安抚住了我之前的焦虑情绪。我现在出差在外,独自一人,刚刚我想起了当初我因为同样的原因请汉尼拔帮我照顾我的狗。那是我当时和这个世界唯一的联系。我以为我习惯了漂泊,直到一个人出现在我生活中成为我的桨,可后来,在他制造的风暴中他却成为了我的锚。我们两的生活中往往我才是被照顾的那个,现在我却担心起汉尼拔一个人在家的情况。北欧的客人最近不再来了,从我教会他使用东方的社交软件之后,好像有什么变化产生了。白天我们的通话中,汉尼拔告诉我之前的危险访客又来了,这让我开始担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