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兵卫

      【拔杯】我叫威尔格雷厄姆,现在是深夜23点35分,我在巴尔迪摩的家里。和汉尼拔盖着同一条毛毯。不同的是他在看一本有关神话的古老典籍,而我在写日志。我该感谢汉尼拔不太擅长使用智能手机这一点吗。不过,如果他想,得心应手也不是难事。说说毛毯吧,今天我回来时,整个房间温度低了很多,会客厅似乎还有融化的冰霜。被邀请来一杯热咖啡之后我想如果不是空调坏了同时病人打翻了汉尼拔提供的冷饮,那就是我们的会客厅刚刚结冰了。很荒诞吧?不过,还有什么比我们俩更荒诞的吗?
      晚餐的时候汉尼拔用了腌制三文鱼,莳萝土豆和一种我没尝过的食材——鲸鱼肉。今天是维京人的仲夏节吗?我好像看到汉尼拔穿着盔甲出海的形象是因为汉尼拔长了一张丹麦人的脸吗。等等,他发现我在偷看他了。。。

      我叫威尔格雷厄姆,现在是下午两点一刻,和伴侣窝在沙发上一起打发时光是很好,如果没有一只手一直在拨弄我的头发就更好了。哦,好了,他停下来了。昨天我被发现后,我们来了一场侧写师和心理医生的对话。有关上帝和其他神族传说的谈话。如果实在中世纪,这场对话足够把我俩绑在火刑柱上烧死七遍。他不介意我对他的新病人共情,只要我保持距离。什么样的距离呢“我的手能安抚你肩膀的距离”他这样说。

评论

热度(20)